唐米遥

底层画画人

我躺在这片土地上

看着远处的那片裂痕

一如既往


身旁曾盛开的花朵已失去生机

如同料想的一般


“是你干的吧!”

【现实】中似乎收到了这样的声音


阿阿

又是一如既往地认错对象吗

我扶了扶额头


“别在意”

【她】出现在了我身后

我默默点了点头


【对不起…】

死寂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我内心一惊

转头望去


少女的眼神黯淡无光

重复的话语

在耳边不断响起


“不是你的错!”

我想这么说道


霎时间

千千万万的少女已如残影一般将我层层包围


她们失去生气

不断重复着【对不起】


似乎响起了钟声

我向下坠落而去

混浊的污水将我层层包裹

封闭住所有呼吸的空间


我看见了少年

他的模样不同以往一般瘦弱

血滴顺着脸颊淌下

指尖探出利爪


他的表情似在痛苦地挣扎

又似在疯癫地狂笑


一瞬间

少年来到我的眼前

利爪已刺入心脏

痛苦不已


“是异类阿,我”

他如是说道


我看着他扭曲的面容

如同照镜子一般


我在那布满血丝的眼睛里

看到了哭泣的少女


“为什么…”

少年落下泪滴


“没事的”

少女从背后抱住少年


“不是你的错”

我对【她】说道


地上

是谁落下的发丝


梦醒了

我沉沉地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1)